《河內索菲特廣場酒店,住是其次,靚景天台吧才是重點!》

下龍灣郵輪遊結束後,乘約四小時車程返回河內停留一晚。上文介紹過Sofitel Legend Metropole Hanoi,這次要介紹同是索菲特品牌旗下坐落於西湖旁Sofitel Plaza Hanoi,兩家酒店各有特色,兩次的體驗也很特別。

酒店大堂格調典雅,辦理完入住手續,先到前台旁邊的Song Hong Bar喝杯Welcome Drink再上房。房間設計簡約,空間很闊落,最喜歡窗口的位置,日間房間夠光猛,夜晚又可以俯瞰西湖景色。酒店更準備了水果拼盆招待越南芒果香甜又多汁,在這裡每天都忍不住吃一個。







酒店有兩間餐廳,包括有供應All you can eat點心的中餐廳Ming Restaurant,聽說他們的點心在河內很有水準,當地人經常捧場。另一間多國菜餐廳Brasserie Westlake,來自澳洲的大廚在香港住過兩年,很熟悉亞洲文化,餐廳的食物同時crossover越、西兩式,想吃牛扒又想吃越南春卷沒問題,餐牌以外還供應越式自助餐,難怪餐廳每晚都坐無虛席。








酒店20樓有間天台吧Summit Lounge,這裡不止風景美,連雞尾酒都特別過人。酒吧經理設計了幾杯特式雞尾酒,其中一杯叫「The Red River」,以鄰近的紅河命名,成分有新鮮西瓜、青檸、香茅、薄荷葉、Vanilla Vodka和Malibu Rum很多人喝過都讚好,其他推介雞尾酒還包括Passion Fruit Mojito、Lemongrass Martini和The Heavenly Melon。





Summit Lounge經常有客人包場舉辦活動,於聖誕節及情人節更吸引到很多情侶前來慶祝,置身河內酒店頂樓看湖景吃燭光晚餐真的超浪漫。可惜這些機會不是我的我還是乖乖收拾行李返香港

索菲特廣場酒店 Sofitel Plaza Hanoi
地址:1 Thanh Nien Road, Ba Dinh District 10000, Hanoi, Vietnam
電話:+84 (0) 4 3823 8888
電郵:H3553-RE@sofitel.com
網址:www.sofitel.com/3553
房價:每晚$802起

鳴謝:Sofitel Plaza Hanoi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