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在英國打工換宿-只要一個瓦遮頭》

大約一個月前,我開始在英國旅行,透過參與打工換宿及沙發衝浪,先後到訪了LondonBicesterOxfordBath四個城市。這次我來到英國西南部,一個位於海邊的城市Torquay。目前我在這裡的一家背包旅館打工換宿,逗留了接近兩個星期。




這家旅館接待了另外四位義工分擔旅館的工作,包括兩位澳洲女生、一位法國女生和一位德國女生。她們主要負責旅館的清潔工作,我則負責清潔老闆Sean的房屋,還有協助照顧他的兩位小孩和一隻小狗。
 

我和德國女生Farina被安排入住一間二人員工房間,室內設計被形容像是棺材,房間只有一扇窗,兩層木造床架,配備獨立燈和插座。雖然空間細小,而且房間更不時出現大蜘蛛前來探訪。不過,作為一個背包旅人,不用多,我只要一個「瓦遮頭」



Email: iamtravelqueen@hotmail.com
Facebook: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iamtravelqueen

Instagram: http://instagram.com/iamwaitingxx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