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在英國沙發衝浪-情迷巴斯》

如果說:「旅行就好像一見鍾情的情人。」那麼,找到了令你鍾情的地方,就好像遇上了合適的情人。

上文提到我和香港女生GigiBath入住了一幢富有文學氣息,感覺置身圖書館一樣的房子,度過了三天夢寐以求的沙發衝浪體驗。從事攝影的屋主Michael,他工作繁重,週日那天仍然早起上班,下班後又答應帶我們出外遊覽。

首先,我們沿著運河一直走,欣賞兩旁的自然景色。之後,我們沿著長長的樓梯上山,俯瞰城市的全景。接著,我們走到一間優雅的咖啡店,享受了傳統的英式下午茶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這裡,你不用走馬看花,也不用擔心迷路,你只要放慢腳步,去看、去聽、去感受這裡的一事一物,你定能找到那個令你著迷的角落。
















離開Bath的同時,也表示我和這位兩週前在Bicester認識,同床共枕許多個晚上的香港女生Gigi正式分開。我們各自向著不同的城市出發,繼續在英國打工換宿。


Email: iamtravelqueen@hotmail.com
Facebook: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iamtravelqueen
Instagram: http://instagram.com/iamwaitingxx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