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做一日澳門Yama Girl 住梯形酒店獨霸露台看日落》

今次去澳門住了一間不錯的酒店,鷺環海天度假酒店。這酒店位於澳門路環東南端,位置較遠離市中心。酒店樓高八層,沿山坡興建,外觀呈梯形。所有208間客房均配備獨立陽台,而我入住的海景客房面積寬敞,啡黃色系設計簡約自然,配搭流線型沙發令房間感覺時尚,最令我喜歡的是,這裡擁有無敵海景,在陽台上喝著紅酒欣賞夕陽最浪漫不過。








房間以外,酒店的配套設施也不俗,為客人設計了三個住宿套餐,分別以文化、歷險及大自然做主題,推廣路環的特色。不論個人,還是一家人去酒店度假,酒店都安排好豐富的節目,例如Spa、高爾夫球、文化遺產觀光等,安排尚算周到,方便沒時間計劃行程的都市人。




此外,酒店三樓的觀海軒中餐廳也值得一提。在此有無敵大海景伴着午餐倍感開胃,推介這裡的三色蝦餃皇、脆炸叉燒包和花彫醉鴿伴木耳,賣相吸引又好味,當天看到不少當地人也來吃東西,本地人都光顧餐廳,信心有一定的保證。





行山徑有驚喜 俯瞰黑沙海灘全景

「環抱鷺環大自然住宿套餐」即是行山團,酒店安排了專人嚮導,帶領客人到酒店附近的路環步行徑遠足,這是一條當地人也常來的郊遊路徑,全長約8.1公里,走畢全程大概三小時,路段寬闊易行,過程雖有梯級上山,但沿途兩旁有樹蔭遮蔭,程度屬容易。這路徑最美麗的風景就是走到山上涼亭的時候,在那裡居高臨下,吹著涼風俯瞰整個黑沙海灘,想不到澳門會有這麼美麗的山上景色。






SpaGolf 各自各精彩

「探索鷺環住宿套餐」為女士提供90分鐘Nirvana特色水療體驗,該水療中心設有六間獨立房間,環境高貴典雅,專業的按摩服務讓人暫時忘憂。女士一邊廂做Spa,男士另一邊廂到酒店的高爾夫球場施展球技。父母得到貴族享受的同時,酒店也照顧到同行的小朋友,安排了兩小時的兒童俱樂部歷險活動,各自各精彩!





文化遺產遊 導遊帶路

「尋找鷺環文化遺產住宿套餐」有專業導遊帶路,兩小時參觀路環周邊的文化遺產,例如譚公廟、聖方濟各教堂、媽祖文化村等著名景點。路環的安德魯餅店更是其中一個不能錯過的景點,新鮮出爐蛋撻一定要試!

總結:
環境幽靜,無敵海景,酒店的位置本身已是一個賣點。三大主題住宿套餐中,我覺得行山套餐最有驚喜,從沒想到澳門也有這麼美麗的山水風景,雖然這次只逗留了兩日一夜,但做了一天 Yama Girl 動動筋骨,呼吸清新空氣,足以令我回復能量,迎接好下個工作天再努力搏殺!




澳門鷺環海天度假酒店 Grand Coloane Resort
地址:澳門路環黑沙馬路1918
訂房電話:+853 8899 1198/96
套餐房價:標準客房每晚HK$2,300起(包兩位自助早餐)
交通:乘酒店穿梭巴士來往港澳碼頭只需20分鐘車程,澳門國際機場10分鐘車程,路氹金光大道5分鐘車程。



圖、文:吳煒婷
鳴謝:澳門鷺環海天度假酒店

Email: iamtravelqueen@hotmail.com
Facebook: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iamtravelqueen
Instagram: http://instagram.com/iamwaitingxx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