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在英國打工換宿-分離》

「離開,這一刻感覺不會忘記。」

那天下午,我和男朋友在前往Oxford的車站道別後,我便登上那架開往Oxford的巴士準備離去。雖然我們已經習慣了這些離合,但是心裡仍然不自覺感到酸酸的,眼淚亦不斷在眼眶徘徊。而他,還是一如以往的對著我微笑,然後溫柔地說:「Baby, every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. We will see again very soon.」

我坐在巴士下層,他站在車窗旁邊,陪著我直到巴士離開。那短短的五分鐘,那一扇窗的距離,他的一個微笑和一個眼神,不禁觸動我的神經。我一邊強顏歡笑,一邊努力叫自己不要衝動下車。直至巴士的引擎聲啟動,表示我的旅程真的開始了!

出發英國前成功找到了三位宿主,又預訂了廉價的接駁交通,以為旅程將要順利開始的同時,原來不幸亦悄悄走近…


Email: iamtravelqueen@hotmail.com
Facebook: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iamtravelqueen
Instagram: http://instagram.com/iamwaitingxx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