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泰抵按!$200貴婦式按摩按到上酒店頂樓,歎住曼谷全景食芒果糯米飯》

每次去泰國,按摩做Spa是必要的環節之一,今趟去曼谷當然也不例外,並試了一間新開的按摩店,頗值得介紹大家。

這間是曼谷RarinJinda Wellness Spa旗下的Ploenchit分店,剛於去年開設,店舖位於酒店頂樓,房間有落地大玻璃,部分更連接陽台,讓人可一邊歎按摩,一邊欣賞曼谷景色。說實話,要按摩按到上頂樓卻是第一次!




今次我選擇做兩小時的泰式按摩。技師手勢很正宗,先洗腳,然後按摩,過程中,技師力度剛好又不會按得太痛,最特別的是後半部分她會用上溫熱的藥草球,很喜歡那藥草的香味
讓人很放鬆,完成整個療程後身體的勞累很快就舒緩過來。





按摩過後還沒算真正的完成,從房間出來後技師安排我到休息區享用茶點,有芒果糯米飯、曲奇餅,以及檸檬草花茶,賣相精緻又豐富,做完按摩再有芒果糯米飯吃,超滿足的!




最後,值得說的是 RarinJinda Wellness Spa 每年都做幾次半價推廣,並可於出發前在網上預訂,好像我這次泰式按摩原價$1800泰銖 / 2小時,折後只是 $900泰銖 ($215港元),在酒店頂樓歎住曼谷全景做按摩,如此貴婦般的享受,這價錢很划算吧!

後來才知道,RarinJinda的王牌療程叫「Elements of Life」,用暖砂床並配合西藏銅碗來做按摩,感覺很能讓身心淨化。給自己再來的籍口,下次來就試試這個。



RarinJinda Wellness Spa (Ploenchit)
地址:30th Floor, Grande Centre Point Ploenchit Hotel, 100 Wireless Road, Lumpini, Pathumwan, Bangkok 10330
電話:02-651-5224-5
收費:2小時傳統泰式按摩THB1800
網址:www.siamwellnessgroup.com

鳴謝:RarinJinda Wellness Spa

Email: iamtravelqueen@hotmail.com
Facebook: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iamtravelqueen
Instagram: http://instagram.com/iamwaitingxx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