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在英國打工換宿-回到車屋的簷下》

在澳洲打工度假那年,我和朋友在塔斯曼尼亞的露營車屋生活了兩個月。那是一間只能容納兩至三人的車屋,面積細小而且設備簡陋,不過我們相處融洽,就算車屋只有一台微波爐,我們也能夠三餐溫飽。那段時間雖然過得簡單,但是我們很快樂。

事隔三年,我再次回到車屋的簷下。我現在身處英國BicesterB&B旅館,被安排住在旅館旁邊的車屋,目前只有我入住。這間車屋無論外觀或是內部格局也非常別緻,更放置了暖爐和床舖。不過車屋沒有浴室和廁所,每次我也必須走到旁邊的旅館借用。








夜晚的時候外面漆黑一片,有時又聽到風吹草動的聲音,一個女生在外睡覺感覺很孤單。不過這樣的日子只會維持幾天,因為旅館還安排了另外兩位女生前來打工,車屋將要變得熱鬧起來了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