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做一晚貴婦住河內百年酒店 畢彼特夫婦都住過》

出發越南下龍灣前一晚,我住在河內一家很有名氣的酒店Sofitel Legend Metropole,這酒店已有超過一百年歷史,越戰期間,這裡曾接待外國領事和外交官,後期有三間套房更特別以那幾位尊貴客人的名字命名。近年間一些名人也曾經入住,如畢彼特、安祖蓮娜祖莉、碧咸等。住完一晚,雖沒有沾到他們的名氣,我卻感受到超高級的貴族體驗。




酒店位置便利,鄰近河內歌劇院,散步到還劍湖只要幾分鐘。這次只匆匆逗留一晚,大部分時間都留在酒店裡。酒店分成新翼Opera Wing和舊翼Historical Wing兩部分,全酒店共有364間客房。





這次我住在新翼的Grand Premium客房,房間空間感十足,傢具配搭有品味,所有配置也擺放得很整齊。我最喜歡的不單是房間的木造書桌,對著闊落的空間寫作,寫起來也特別有靈感,同時我很喜歡開放式的浴室設計,還有那個別緻的浴缸,房內的每一件東西都好像藝術品。










此外,Grand Premium客房的客人可使用酒店的VIP服務,包括免費享用Club Lounge供應的早餐、下午茶及黃昏時段的雞尾酒,還有24小時管家服務,細心款待客人。



餐飲方面,酒店有六間酒吧和餐廳,每間都各具特色。除Club Lounge供應的半自助早餐外,另外兩間餐廳都設有自助早餐,其中一間很多人推介的越南餐廳Spicies Garden,他們的自助早餐食物款式多,越南湯河可無限encore,真後悔我沒早點起床試試他們的早餐。



晚餐安排在法國餐廳Le Beaulieu,當晚的菜單由大廚親自設計,他更按照個別客人的飲食要求更改特別餐單。這是我第一次吃法國菜,食物份量剛剛好,主菜羊肉軟而不膻,甜品的蘋果批配雲呢拿雪糕也好好味,很滿足的晚餐!





索菲特傳奇大都市酒店 Sofitel Legend Metropole Hanoi
地址:15 Ngo Quyen Street, Hanoi, Vietnam
電話:+84 (0) 4 3826 6919
電郵:H1555@sofitel.com
房價:每晚$1,670起

鳴謝:Sofitel Legend Metropole Hanoi
相機Sony RX100M3

Email: iamtravelqueen@hotmail.com
Facebook: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iamtravelqueen
Instagram: http://instagram.com/iamwaitingxx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